喬恩的澳門伴手禮

今天(2/27/09)我再補充一張Monica的美美照片於下。中間繫粉紅圍巾的就是Monica,最左邊的是Monica的年輕姑姑,最右邊是她姑丈(波麗士大人),第二位是姑姑的小孩。橘色的,就是我本人是也。
下面三樣精美禮物是澳門喬恩帶過來的「手信」,台灣話稱「伴手禮」。喬恩,真是感謝啊!不是喬恩的介紹,我還真不知道澳門有這些值得購買的「手信」呢~蛋花酥、杏仁酥及豬肉乾!1997年我趁香港還未回歸大陸之前的暑假,帶著媽、兒子Justin(小六)、女兒Karina(小三)到港澳做四天三夜自助旅行。我們從香港搭快艇到澳門玩,當時旅遊資訊不像目前那麼發達,不過還是玩得非常快樂。印象最深刻的是,超有人情味的,因我娘當時已經超過65歲,雖然我們是外地人,拿不同護照,但是櫃台售票人員都能主動提供或提醒老年人的半價優待給我娘。

到達澳門一下快艇,一堆計程車司機都靠過來攬客,在台灣我都很少搭計程車,何況出門在外。人生地不熟,所以我還是選擇搭澳門的公車,很快就有車,藉著公車,我們也玩了大三八牌坊,逛了美麗的廣場及參觀一些酒店的外觀,因為我們是老弱婦孺團,所以走走停停,隨興就好。

現在旅遊資訊這麼流通發達,何況現在在香港有Jodie, Natalie, 在澳門有Monica喬恩,我如果再去港澳,I swear要好好的玩夠香港澳門,嚐遍美食。
上面是「蛋花酥」。 右邊是「杏仁酥」。
喬恩的blog: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monicacheong/article?mid=454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