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勝老師的「禮物」The Pottery Works made by Mr. Lin

2008/08/17 星期日,晴。

永勝老師帶著師母,萱萱、承翰還有邱老師,呂醫師及劉先生共四個家庭來清境玩。

大家的合照(看,前面那位劉小弟好愛擺pose喔!)

由於客滿有許多客人需要招呼,跑來跑去,其實能與老師一伙兒聊天的時間有限,只能利用深夜參與大家的泡茶、一起聊天到深夜。

對於整體山莊環境,老師給予肯定,但基於藝術家的觀點,希望我多予室內佈置更藝術的感覺。我想等暑假過後,這些可是我要加強的功課之一。林老師有不少好的建議。就像學陶一樣,如果我也住在「平地」附近,地利之便找老師學習,找同學切磋都非常方便,而現今等同「離群索居」於「山區」,想要隨時與大家互動,還真有距離之遠。聽起來好像是藉口,但是阿勝老師確實說他以前最遠的學生是住在「國姓」而已,我是最遠的學生!

林老師說,他每年中秋節都會在家舉辦烤肉晚會,各路人馬包括藝文界等朋友,會齊約有兩三百人!如果可能,今年真想去參加這樣的盛會!

除了送給我「心靈雞湯」,林老師也送我ㄧ件他的陶藝作品,真是太感謝!

林老師送我的作品

我不忘跟老師說~我期待、我希望他趕快成為朱銘級的國家大師,那麼~我手中的老師作品,啊~那作品身價可高的呢!

我的新作品:陶魚和陶鳥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