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愛狗狗的cute男孩~千峰

2009/07/04 Saturday ~ 2009/07/05 Sunday
這個幸福的家庭,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容我在此介紹讓大家知道。
大部分客人退房後的房間,是會看到凌亂的枕頭、棉被、傢俱,以及滿出來的垃圾桶、寶特瓶或飲料盒、零嘴袋。少部分的客人會很客氣地將床鋪、枕頭、床罩稍微再拉一下看起來比較整齊。可是這陳先生一家,雖然連住兩晚,居然我們進去整理時,好像他們都沒動過任何床鋪、傢具,甚至還將每床的兩張大床單(bed sheet)拉平塞好,垃圾桶裏的垃圾整整齊齊放著。哇!

此外,陳家有一對可愛的小孩。老大是女孩~筱萱,暑假後將進高中就讀,168cm, 長得亭亭玉立,很有禮貌。老二是暑假後將讀小一的小男孩~千峰,年紀小小,長得也很高,遣詞用字好像已經小六了,應對也非常成熟禮貌,他非常喜歡我們的狗~小熊&kiro。不論白天或晚上,全家在房間裏,他一人可以下樓來找我玩,也找狗狗玩。爸媽開車戴他出去吃飯,車還沒轉進來,他就會很高興地喊狗狗的名字。

我在7/4傍晚幫兩個可愛的小孩拍照,我答應「千峰」,等明天早上我再幫他拍照。結果次日,我卻睡得比較晚,唉,這幾天真得太累了,結果陳家已經check out去看綿羊秀了。因此,我以此blog記錄這個非常可愛的小男孩及他們一家人,希望他可以永保純真,快快長大!
小姊姊看著鏡頭,可是「千峰」還是不忘回頭逗「小熊」。 你看,小熊被千峰摟住,笑得多燦爛。
看著兩隻狗狗爭寵,不亦樂乎!
「千峰」還是一手摸一隻狗狗的頭髮,可惜小熊太黑了,沒入夜色中。
你看,「千峰」還是不能忘情的跟狗狗玩!笑得多cute + 開懷啊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