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發現新的清境 》by Daisy


一直以為來到國民賓館,就是來到清境......

熙嚷的遊客穿梭在小攤與車陣,好像又回到繁華的東區或是西門町。何處尋覓真正的自然與嫻靜?

清晨,空氣中還含著青草的甜味,踏著朝露,沿著櫻花步道 ,漸漸出現一大片草原,從來不知道在台灣可以找到這麼壯闊美麗的山坡草原......

淡綠、青綠、翠綠、湖綠、濃綠強烈地湧入眼前,綠,從腳底一直滑到山坡下,順著山勢,拐個彎,爬上了青天的盈滿了我的眼睛。

山坡上,錯落的紫紅色、粉紅色的毛地黃跟霧社杜鵑。山間點綴優雅的台灣雞油與堅毅的二葉松,被我的腳步聲驚擾的鵪鶉,從草叢中振翅跳躍。

一弧水池安靜地躺在草坪上,一坨坨的牛糞告訴我,牛也想到這兒來喝水。

車聲已遠離,紅塵已遠離,只有啾啾的鳥鳴劃開天際......


這裡,我奢侈的佔有這片大自然的美景,這是我尋覓好久的世界......



Welcome to our Villa!
歡迎來到珂之喔!



Our Cotswolds,
Your Cozy World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