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來了~吉野櫻篇

春天的容顏~吉野櫻抓住春天的尾巴,美麗只留給自己,謙沖君子,孤芳自賞~因為春天就快溜走了!以下吉野櫻系列的照片,共享好友!惟~賣花者告訴我有紫櫻、牡丹櫻、吉野櫻,而前兩者,我快搞混了!最好仁人志士,觀此文願助我查一下櫻花圖鑑,鑑別品種,則吾不勝感激!(註: 此文於3/28擬稿,因忙,一直未發表,直至今日4/13更新)
剛剛翻書才知,此櫻乃【白色吉野櫻】,單瓣。
亦是【白色吉野櫻】,如上述。
亦是【白色吉野櫻】,如上述。
【重瓣吉野櫻】,俗稱【紫櫻】。
【重瓣吉野櫻】,俗稱【紫櫻】。
剛剛翻書才知,此櫻乃大名鼎鼎之【普賢象】!原來,我早就擁有她!
剛剛翻書才知,此櫻乃大名鼎鼎之【普賢象】!原來,我早就擁有她!
剛剛翻書才知,此櫻乃大名鼎鼎之【普賢象】!原來,我早就擁有她!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