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住在【珂之幄】的客人有口福了!

2011/2/07, Monday, 初五,大晴天!
上面是台灣唯一日本富有甜柿手工麵包!
這幾天住在【珂之幄】的客人有口福了!因為我以日本富有甜柿,100%甜柿對100%麵粉,完全不加一滴水,做出非常可口的麵包以饗客人,我想這在台灣是唯一的創舉,不惜鉅資,因為高山甜柿非常昂貴,哪家麵包店捨得如此豪華!因此只能做出6kg的麵糰,限量供應!只要我將麵包擺上餐檯,天啊,一下子就拿光,還有好多人向隅,就守候在旁,客人說他一輩子都沒吃過日本甜柿的手工麵包,等再久,他一定要吃到!而我所有做的任合口味,客人都讚美說太好吃了!
許多客人想跟我多買一些回家,可惜我的手工產量有限、再加食材是季節限定,我只能free供應給所有珂之幄的客人當早餐。

我醉了,我一邊打麵糰,一邊發想,我佩服自己太有創意了!當我打好麵糰時,摸著柔細、光滑的麵糰,我想~~~是否我也應該學習【吳寶春師傅要】去參加比賽,讓大家知道我能做出許多特殊、可口的麵包?

留言

  1. 看得都心動了,改天會上去嚐嚐,如果可以會帶葉老師一起去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啊啊~您是哪位同學啊?可否告知?帶葉老師來,我會惶恐、我會害怕啊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