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6月大梅雨,清境珂之幄安好,謝謝大家關心!

2012/06/12, Tuesday...

謝謝好多國內、海外好朋友的來電、email關心我們的近況!清境沒事,謝謝! 我今早還一人開車下山到南投市上烹飪課,路程約100 km, 全程只有在靠近平地、埔里的南豐村附近有一段100m的泥石流,(因為水往低處流,所以土石流or泥石流只會發生在接近平地的沖積扇的地方) 那裏always下幾天大雨就可能有問題,因為是土質的問題,且是私人土地,前年我還看掛【售土地】的仲介廣告(所以外地人買土地要當心)。我個人覺得應該蓋明隧道、甚至高架橋樑來避開這個路段,但目前仍然有一條以前的舊路當替代道路,所以安全無虞。我們仁愛鄉今天是不用上班、上課,所以當老師、同學看到我依然出席來上課,每個人都給我讚聲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