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小舖 X 認識農家

昨天 (09/08) 中午抽空去了一趟春陽溫泉旁的松林農場 ,將夏季我們幸福小舖寄賣的收入,全數轉交給農場主人吳國賓先生。夏季是我們幸福小舖寄賣之第一個旺季,交易額不多,但是有分別來自台灣、香港、馬來西亞的客人,向我們購買南投在地小農有機農特產。

今天與吳先生聊了下近況,並再根據客人的反應,多選了三項產品,新陳列於我們的小舖上:真空包裝的烏龍茶、烏龍紅茶、高山野生蜂蜜。

此款茶葉(紅色與綠色真空包裝)凡購買即附禮盒與紙袋唷,中秋送禮自用兩相宜,通通無毒有機啦

話題來的尾聲,進來了一位身穿雨鞋,高瘦、五官深邃的大叔。吳先生招呼他「阿旺」。原來同樣來自春陽部落賽德克族的阿旺是吳先生的房東、松林農場的地主。兩人相識多年,彼此間的房東與承租者的關係,更似朋友與戰友;一齊在田野裡,以自然農法、人工除草,驅趕松鼠、獼猴、山豬、鼬獾。

小編:「我可以幫你們拍張照嗎?我要寫網誌。」
兩人:「好啊,來吧!」
* 第一拍 *

第一拍,兩位非常嚴肅,一定在思考著怎麼防堵獼猴大軍入侵果園

小編:「阿旺你怎麼臉臭臭的,再拍一張。」
阿旺:「怎麼臭臭的,不能臭臭的,這個放上去拿不掉耶。一定要重拍,來,妳數三。」

小編從三倒數到一時,阿旺瞬間咧嘴又抿抿笑,眼睛充滿笑意。一旁的吳先生早已笑開。


第二拍,站在來自部落的編織品前,顯得豪氣干雲

-
幸福小舖 X 在地有機,關於清境珂之幄山莊 幸福小舖 寄賣產品與農家介紹,請點我
-
#清境 #民宿 #好食民宿
#不餵糖的野生蜂蜜 #不純砍頭 #高山烏龍種小葉茶樹全發酵紅茶你聽過嗎
#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
#純寄賣不收租金跟佣金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