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之旅的「旅遊達人」一家

2006/06/30我在職場的最後一天,參加雄獅旅行社的北京、承德八天之旅。一來是慶祝Karina推甄第一名上清大外文系,再來是我離開職場,拋開一切惱人的爾虞,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。

這趟旅行實在太棒了,所有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。這團成員16人僅有四個家庭,其中人數最「龐大」就是林老師這一家五人,有太太~連老師、一子一女加一個阿嬷。從第一天開始,我和Karina都跟林老師家庭坐一桌吃飯、行進,甚至相機沒電了,也是林老師挺身相助幫我們捕捉那些差點ㄦ不見的景物,讓我們的記憶很幸運的還能連貫下來。

其中林家有個「名人」兒子,音似一位名人,當他介紹的時候,我還以為是前台中市市長~林柏榕先生出現了。林老師一家簡直是旅遊行家,甚至已經去我夢想中想去的新疆絲路了。

下面就是這位很會擺post的林家小公子,才小一而已耶。
這一張是我們的大合照。這次林家妹妹跟阿嬤都沒來,好像在準備功課,小六了。連老師說等女兒國中學測後,告個段落才能再拾起國外旅遊的行程了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