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一篇美麗的回憶~Norma姊妹與我

2009/03/11 ~ 記一篇美麗的回憶,我與Norma的對話。
Dear Norma,
謝謝妳的email, 真的很高興收到兩位美麗姑娘的照片,我要把它放在我的blog中,成為我記憶的一部份!!!
Best regards. Daisy

2009/3/10
您們好,

今年過年和姊跟妹到清淨玩的時候曾在珂之幄住過一宿。先謝謝男主人和女主人親切
又熱心的幫忙那時臨時想上山看雪的我們,不但很快就聯絡好上合歡山看雪的車和司
機,還幫我們跟司機談好價錢,我們才能愉快又順利的看到生平第一次的雪,不虛此行。
此外,民宿的設計風格及提供的房間都實在讓人很喜歡,不只美還非常的舒適,還有
好吃又豐富的早點,整個就是很滿意~讚啦!!!

隨信附上和老闆娘的合照,很高興我們選擇住在這間民宿,碰到熱情的民宿主人。

過客 - Norma

留言

  1. 嘩~清境山上原來可賞櫻, 又是人生一大樂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Jodie,
    謝謝妳來blog留言。珂之幄種了許多櫻花:早春之台灣山櫻(緋寒櫻)、中期之日本八重櫻、富士櫻(紅粉佳人)、晚春之吉野櫻系列之牡丹櫻、染井吉野、紫櫻、垂櫻(楊貴妃櫻)及幾棵很美麗但是我不知道名字的櫻花。囿於地幅不夠大,不然我想都種滿各種櫻花、樹木,讓它成為一片美麗的森林。...Daisy : 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