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TV報導說台中市pub凌晨燒死9人傷12人!

2011/3/6, Sunday, 天氣晴!

下午忙完,才看到TV報導說台中市pub凌晨燒死9人傷12人!
1995/2/15台灣最嚴重的火災威爾康西餐燒死64人,當晚我正在火場現場對面之中山醫院就醫,現場驚心動魄,醫護每個人都表情凝重,而旁觀者卻幫不上忙,根本不知裡面什麼狀況,是事後才知燒死那麼多人!當時我才看診出來,離起火才十幾分鐘...

公共場所之安全非常重要,除了業者的良心外,也需要消費者能夠睜大眼睛,用常識判斷力來選擇消費場所。想想只有30坪擠進70多人,還玩火!對外只有一個出入口..多危險!

因為常看到這種公共場所導,不記得哪時韓國大飯店火災非常嚴重,因此我出外投宿,不論國內外,當拿到房間鑰匙後,我都會再外出查看安全門在哪裡?是否有被堵死,我會敲一敲房間隔間&裝潢,因為許多業者為求省錢都是用夾板隔間,隱藏許多危機,所以消費時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,雖然只住一晚,意外是沒有長眼睛的,而非只在意價錢便宜就好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