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朝聖~吳寶春麵包店

2011/9/21, Wednesday, 天氣晴!

9/21離開高雄阮綜合醫院往國道一號前進,因聽丁山二弟說吳寶春麵包坊就在附近,因此問了路去買傳說中的2010年世界冠軍麵包!
四維三路的店面很氣派,踅了一圈,看有什麼可買? 此時店裡約莫十多人,買下荔枝麵包$350,巧克力法國$90+忘了名的麵包$80,共$520大洋!後二者因無相機隨身,已被吃掉!
回到台中用電子秤秤了荔枝麵包重量=900g!好吃嗎?當然!因為花了許多錢買的!有荔枝乾的香味伴著核桃,而後二者麵包都只有黑芝麻,價格有差,當然三者內餡質感差很多!不過他強調是歐式麵包,所以帶著法國麵包的強韌咬勁,在剛出爐時會很有口感,隔天依然會老化,我想台灣人中,懂得吃歐式麵包的人會喜歡,但是那些尤其偏愛台式軟Q麵包的人會吃不習慣!實在捨不得吃完,把它凍起來,等 Karina回家再分享她!




PS~其中店裡最便宜的麵包是台式蔥花麵包=$20, 我看到不少人盤子中就買五個,因此~此現象支撐我上述論點,高價麵包固然有賣點,吳師傅也不免俗地做些台式軟式麵包以饗一般普羅大眾!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