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4/30, Monday 今早早餐時間,一個奇怪的婦人,腳踏拖鞋,一路從我家大門口下來,東張西望,一直走下步道,還是東張西望,大方的開門進入觀景平台、觀看烘焙坊,又下樓梯走到二人房住宿區,再上來再轉到餐廳,居然開門進餐廳,東瞧瞧、西瞧瞧....其實她的舉止我都看在眼裏,我知道她不是我家的客人,但因常有類似的外面的人,完全不把人家民宿當回事,進出自如,我們不敢得罪,只能默默接受被觀賞,只是她居然開餐廳門踏進餐廳來,她幾乎每桌都瞧一瞧,太誇張了...只好出聲: 小姐,請問您是我們山莊的客人嗎? 請問您有什麼事? 她看我一眼,不回答,我再問一次:小姐,請問您是我們山莊的客人嗎? 請問您有什麼事? 她終於出聲了~我要看看他們在吃什麼東西! 真是臉上三條線,我家客人吃什麼東西,關你什麼事! 我後來看到她走回下面隔鄰的民宿。唉,人必自重,而後人重之! 看來,更加深我要在珂之幄入口,儘速安裝一個大門的意念,希望給我們的住客一個不被窺視的幽靜與隱私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