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四月的第一週裏的這些朋友、那些事...

2012/4/05, Tuesday,陰!
HK Catherine 非常客氣的送我這些禮物,說要謝謝我幫他安排3/31~4/05的行程&包車...其實她非常認真地事先準備許多中部具有教育意義(for Audric)的景點,有好幾個點我還沒去玩過呢...
4/5午后,我從郵差先生收到來自Audric & Catherine的永豐麗緻酒店的post card,好感人ㄡ...左邊是Audric手繪的狗狗...會讓人噴淚...
Faith 卓's family, come from Malaysia
台北來的林先生全家福,特別要提的是~林小弟才國小年紀,但是對網路非常有概念!我家是他選住的,他說他在網路上查許多商家民宿,他查過我家是真正的合法民宿、真的有獲交通部獎、他們就是要住我家!
Catherine全家福...
你看~Audric已經敢摸狗狗了...
HK Catherine's寶寶~Audric Wong, 非常可愛,對狗狗本來又愛又怕,三隻狗中,他最喜歡Kiiro因為體型較小,Kiiro會躺下來讓他摸,所以Audric本來包車已經下山了,又折回來看Kiiro一眼,捨不得離開。
台北榮總的杜醫師+寶寶瑋瑋...
台南鄭大哥+陳大哥-二家伉儷,已經來好多好多次了...一個多月前鄭大嫂還自己殺一隻土雞送我,這次陳大哥還特地買富盛號碗粿+關廟鳳梨來請我們,還買一堆日本紅玉酒,鄭大哥還買台南台灣牛肉來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