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客朋友的相片集錦 (2010/6/30)

好久沒有上Blog維護了,倒是在facebook每天跟大家見面,因為等blog上傳相片的時間好慢。

加之,自從5/10/2010應好友鄭大哥之邀請,參加霧社【原住民農特產品釀造班】之後,每天要去上課,而助手Jean離職回家,變得特別忙,之後請幾位建教生也沒有工作經驗,凡事必須從頭做給他們看,一而再,再而三,又要參加這二個月的課程,真的分身乏術...
值得一提的事~雖然接待好多朋友,這段期間,就剛好有三位香港朋友在這時候出現~Winki & Stephen是一對年輕而nice的夫妻,住了兩晚,每晚都聊到很晚才道晚安。
背景是一堆星辰花,乾燥中。
這位小妞是自己一個人旅行~Sue羅(雪梅),非常年輕、獨立。第二晚遇到Winki & Stephen而成為好友,第三天連袂到合歡山玩。
她說還不會做飯,希望找一位會做菜的老公,忽然我腦袋閃過ㄧ個人,跟她很速配~日月潭涵碧樓之劉老師,中餐行政主廚,40歲未婚,因為在霧社上課而認識他,雖然我極力遊說,可惜Sue覺得年齡有距離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