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感人的祖孫來我家珂之幄

說一個故事給大家聽~
2010/7/10, 週六,晴!
這個7/10有一對感人的祖孫來我家【珂之幄】,本來我以為是母子二人,因為怎麼看,這位阿嬤實在太年輕,阿嬤陳小姐才告訴我他們的故事~四、五年前他們來住過【珂之幄】,當時【小熊】只是一隻小小狗,祐宇很喜歡牠,回去後這幾年,還一直再想【小熊】,此次特地再來找【小熊】,只是我家位置不是記得很清楚,因此專程打電話問在大陸的吳爸爸...吳小弟的媽媽當時來的時候,身體就不是很好,所以祐宇專心陪媽媽直到二年前,吳媽媽去天堂後,就由年輕阿嬤照顧,二人玩遍好多地方,阿嬤跟祐宇曾搭好幾次的遊輪去外國...令人感動的一對祖孫,相信在阿嬤、爸爸的細心照顧下,祐宇會很快長大。

祐宇~要孝順阿嬤ㄡ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