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遇到緊急事件!

2010/7/20 (週二) Sunny

這兩天接待兩位從新竹來的女性客人,一人一室,其中一位孫小姐,跟老公是幾百年前的本家...住兩晚,相談甚是愉快,我還戴她們跟香港Arthur全家去博望新村跟阿良嫂買水蜜桃...很甜,孫小姐跟羅小姐還買了好幾盒要回去孝順老媽吃。

不想前晚十點多,孫小姐說她感覺到氣喘要發作了,但她未帶藥出來,必須趕回家以免異地掛急診...我們頭一遭遇到此事,也很害怕,鄧麗君就是氣喘急救未成而去世的,事不宜遲,幫她叫包車要一小時才到,無法提前來,而且最便宜的車資要$2000。我們深怕她無法忍受等待的時間,因此與老公當下決定讓我們自己【義務飛車】從珂之幄載她們回台中火車站,以免半路發生憾事。約近深夜十二點到台中火車站,她老公已從新竹到達...雖然孫小姐堅持要付我們車資,換成我們一再推拒她,只希望她能平平安安就好,孫小姐與我在燈燈下擁抱中道別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