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20~7/22非常客氣的香港梁先生&麥小姐

2010/7/20~7/22,週二~週三,大晴天!
Arthur & Ada兩家是多年好友,兩家六人連袂來台灣玩八天,在我家珂之幄住兩晚,玩得非常開心!我幫Arthur安排一些行程、介紹專車服務他們,Arthur非常客氣,一見面就送我ㄧ大盒【香港奇禮】的大禮加奇華的【皮蛋酥】,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,我說應該是我送他台灣名產才是!Arthur是從網路上選住我家,真的很謝謝他們來我家!
Arthur全家福照片。
將要上車了~
我們來個大合照!
阿龍再幫我們拍一次吧!再一次!Ya!
你看~太陽多耀眼!
Arthur & Ada全部六人!
Ada+張倬銘弟弟+梁頌雯妹妹
張倬銘弟弟+梁頌雯妹妹
梁頌謙弟弟+梁頌雯妹妹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