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中旬客人照片集錦 vs 我對【[旅展】的看法

2010/7/18 & 7/19 週日 &週一,大晴天!
下面四張照片是高雄孫先生全家福,住了兩天,玩得很愉快。尤其小弟弟,孫學易,雖然只有四歲,但是台風很穩,完全不怕生、侃侃而談,阿姨東、阿姨西,很有禮貌,很討人喜歡。 媽媽Wendy是竹科創傑的員工,為什麼特別提到呢?因為也是電子業的業務,所以常加班,覺得沒有時間好好帶小孩,看到Wendy,好像看到年輕時候的自己,不過,我還是鼓勵Wendy再加油幫學易添個弟、妹,比較有伴!
學易喜歡狗~小熊,但又不敢摸牠,只敢偷偷的瞧!
孫爸、丁山、孫大哥、孫大嫂、孫媽Wendy.
再下方這張照片是中正大學生命科學系劉佳妤(寶寶)全家族。寶寶在左邊第一個。 她姑姑在旅展買了上清境某家【四、五十間房間】的民宿,每房四千多多,結果進房後發現,房間不乾淨、有異味、浴室還有煙蒂,很失望,後來來我家參觀,決定當天晚上就住一房,第二天則全部家族都搬過來。
其實~我個人無法認同所謂【旅展】,甚至電腦展...因為在展場上,大家殺紅眼,低價拼命,消費者真的佔到便宜嗎?【一分錢,一分貨】是千古不變的真理,甚至【殺頭生意沒人做】!既然消費者要低價,業者就提供低品質的產品給你...所謂各類展覽,誰是最大贏家? 你猜到沒?就是~承攬展覽、招商、切割攤位、附加販賣攤位的公司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