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唯一【中部電機】的烤箱在【珂之幄山莊】

值得炫耀並大張旗鼓的說給大家聽!我買了清境地區,唯一的一台【中部電機】烤箱了,這是經過確認的,雖說同業有供應烘焙產品,據說有的外購,有的也只是使用一般的烤箱而已!

為什麼同業不買呢?因為,太貴了!除非你要買進口貨,諸如:日本、德國、義大利、法國貨外,否則國產的烤箱品牌中,就屬【中部電機】烤箱價格最昂貴,當然品質也最穩定(我老師說的),網路上有人說可用三代,不會壞,不知是真是假?即使,我未曾用過它,也狠下心來買一整套!因為位處清境高山,若三不五時要叫修,多累啊!

2010/7/3,週六,【中部電機】送來烤箱了!先拍照留念!可是~居然沒有帶機械來協助搬運,他們以為是平地!不曾問我有多少階梯要抬,後來找兩位泰雅族朋友,以【搬運山豬】的方式,一個人扛起【100kg】重的攪拌機,健步如飛!我說他是真正勇敢的台灣人! 我跟兩位送貨師傅求證,證實清境地區,就只有我買【中部電機】的烤箱! 上面是一般功能的烤箱,第二台是蒸汽+石板的烤箱,專做歐式麵包用。最底部是發酵箱,五盤,若以麵包店來說,量還不夠大,不過據說,現在也有麵包店不需買發酵箱,因為只要買大廠製作好的冷凍麵糰回來在店內再烤過即可。明知【中部電機】沒做攪拌機,不過我還是請他們買,讓他們賺一手,日後品質若有問題,我只要找【中部電機】就可以了。我還是買鏈條式的,價格又貴許多。 近日已經開始整理烘焙的場地,雖知場地還是不夠大,但是為了它~ 已經花掉不少錢了,之前興建的鋼瓦屋頂約30萬,場地整理約20萬,水電約10萬,鋁門窗約15萬,木工約10萬,中部電機+一些備品約25萬,窗簾約5萬...以及材料費...已經超過100萬...而這些設備投資,就只是要加強所附贈之早餐的內容以及服務的功能,也沒打算對外販售。我想清境業者能夠像我這種有去無回+永續經營的投資,除了我們【珂之幄山莊】會做之外,應該找不到任何一個人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