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出爐囉~歐式全麥+蜂蜜+葡萄乾+黑糖麵包

2010/11/27,週六,大晴天! 麵包出爐囉~歐式全麥+蜂蜜+葡萄乾+黑糖麵包!

今晚第一次使用中部電機烤箱之蒸汽與石板功能,因為~我原本認為國人會比較喜歡軟式麵包,因此一直雖然是天然養生麵糰,最後仍用一般烤箱烤烘。昨晚做的是歐式全麥+蜂蜜+葡萄乾+黑糖麵包,自己試吃,還滿好吃的,麥子味道很香,而咀嚼中又有蜂蜜的芬芳,不錯! 今早太忙了,客滿,來不及準備,有部分客人有吃到這種口味...很多客人讚美豆漿好喝、麵包很好吃...接受大家的讚美,讓我飄飄然、飛起來了...謝謝你們! 全麥麵糰經過基本發酵完成... 第一次使用帆布來做最後發酵,覺得自己很聰明,因為居然一個烤盤可以放入8個380g的麵糰,你看,發酵得很完美,好像帆船一般!就是入爐架不太會使用...放進去烤箱,居然翻船了...待明天中部電機上班後,我得好好問問俊宏兄了!

用黑糖夾餡,不甜膩,還有一股濃濃的黑糖香味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