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仇妞妞的日出照片

2010/11/19,Friday,晴!

仇妞妞跟她媽來我家住!值得一提的是,仇妞妞跟我特別有緣,仇媽媽是泰國人,我自小先父常從泰國帶回榴槤膏、燕窩、虎骨膠、紅寶石...等泰國特產,對泰國事物,備感親切。因此打開話匣一聊,才知~原來如此!
因為她的父親跟我先父都是泛亞工程人員,從石門水庫民國53(?)年竣工後,一起派駐泰國曼谷做工程,之後仇伯伯接受繼續派到沙烏地阿拉伯工作,而我爸選擇回台從商。如果仇伯伯在世,也有86歲,而先父去逝也近18年。如果他們地下有知,這麼久還會有第二代兒女相遇,不曉得又會有多高興?
仇妞妞的攝影技巧高竿,送我ㄧ堆日出照片。我就不客氣收下來並饗各位看倌。 這些美麗的照片可是從我家【珂之幄】陽台拍出的美景ㄡ!太多張了,我僅貼出部分來分享大家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