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珂之幄山莊】參加交通部【全國百大旅宿】PK賽

2010/12/02,Thursday, 晴!

【全國百大旅宿】之PK賽,今天開始開放投票了!
【清境珂之幄山莊】PK之Website如下,您可直接點選進入投票~
http://tinyurl.com/cingjing

【清境珂之幄山莊】為清境合法之民宿,獲邀參加交通部觀光局為民國100年建國紀念所舉辦之【全國百大旅宿】之PK賽,除了捐贈百元住宿券外,將從 2010/12/02 ~2011/1/05 開放網路投票,懇請您惠賜一票!可以的話,懇請您幫忙,代為轉寄親朋好友,在此期間,每台電腦是可以每天投一票給【清境珂之幄山莊】的!最後,還是感激不盡!

PS~ 投票人還要先註冊成為觀光局PK網站之會員,key-in至少8個"*"欄位,包括投票人之帳號、密碼、住址、email address、手機...因為觀光局會從投票人當中抽獎,又為防範有人用程式來灌票,所以今天第一天,網路塞爆了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