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️五一勞動節 ,客人揪甘心❤️

各位辛苦的勞工冰友,勞工節快樂!每份工作、每個行業都有旁人不知道的酸甜苦辣;但在工作上一遇到很窩心的事,那感覺就像暮然回首、茫茫人海中找到真愛一樣,內心會充滿喜悅、振奮的心情!😘

今天分享4/29入住、來自高雄的林先生一家與我們的暖心小插曲~~

清境處高山,越自然、越沒毒害的地方越有昆蟲出沒,尤其入夜昆蟲趨光性,若門窗沒關,它們會飛進來找客人作伴玩耍。入住當晚,因為客房大燈停了一隻小蛾,林先生因小孩害怕,試圖把它趕走,過程中不慎,弄壞了房內大燈。

林太太下樓跟我們反應,我們上樓查看,試圖修復;一旁的林先生&夫人也一起協助。但最後因一時片刻修不好(需整組換掉),我們決定幫林家換房,請他們在新客房繼續入住。

隔天客人退房後的午後,我們在客房的枕頭下,找到一張神秘的瓦楞紙,上面以整齊的字跡書寫著:

「老闆您好:不好意思將您的吊燈擊落了,也很多謝您願意開另一間房供我們全家使用,本因留下協助您修復吊燈,無奈行程已定,留下一些現金謹表我們的感謝及歉意,謝謝您。
從高雄來的林家四口 謝謝!」


仔細瞧瞧這張瓦楞紙,竟然是個信封,裡面還有林先生&夫人留下的一張紙「四個小朋友」!😱

這這這這⋯ 林先生&夫人,您們太客氣啦!好險吊燈沒有砸下來傷到您們,也謝謝您們這麼客氣,我們都要哭了啦😭 但是錢我們不能收的。

昨天在停車場送林先生闔家離開珂之幄時,不小心被我猜中~您是警消?林先生嚇了一大跳~太神準了!妳怎麼那麼厲害!?

當五位英勇消防英雄為「敬鵬」大火而犧牲生命時,特別為林先生闔家加油!

祝您們(林先生&辛苦英勇的消防員)勞動節快樂!

偉大的勞工冰友大家乾啦 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