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了【中部電機】的烤箱、發酵箱、攪拌機了!

2009/12/09,週二,晴!

今天下定決心下山了,要將深思熟慮後的思維,化成實際行動!我很聽【中區職訓中心】【烘焙班】葉老師的話,都已經十二月了,晚我們一期,19期的烘焙班學員都快畢業了,我第18期的畢業生到現在才搞定買【中部電機】的烤箱、發酵箱、攪拌機!

我今天花了二十萬,我買了【中部電機】的烤箱二盤、蒸汽一盤、石板一盤、發酵箱、攪拌機了!組合起來只有165cm高,但這個價位足可以買半部小轎車。我真的很納悶,烘焙的機器,為什麼要這麼貴? 難道這個行業這麼好做? 這麼好賺嗎? 我買這麼昂貴的機器,也不過想加強服務功能而已。

為什麼?因為~與其躊躇猶豫去買其他品牌,雖然省下不少錢,但是我最終寧願相信【一分錢一分貨】,而清境位處山區,如果品質不穩定,實在不便維修。我也知道攪拌機不是中部電機的產品,花高價跟她們買,圖的是能夠售後服務都由【中部電機】負責。

等我拿到貨,讓我好好拍照炫耀一下了!

【中部電機】說,十二月底交貨。我想明年~2010年,真的會開始很忙了!

留言

  1. 哇!學姊好大的投資,祝您的作品能獲得所有朋友的喜愛,也為您的山莊增加一份特色!
    現正在上課的學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人豪學弟,想必你是第二十期這班的學生囉!人因夢想而偉大,辛苦學習最後必然豐收,祝福你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