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紹介 My Introduction Part 2 (finale)






  • 姓名:孫仔仔


  • 暱稱:仔仔(ㄗㄞˇ/zaiˇ)、仔仔(ㄗˇ/ziˇ)、啾啾(尾音拉長)、笨狗


  • 性別:M


  • 年齡:因為曾是流浪犬,實際出生年月日不確定;大約七歲


  • 體型:中型犬


  • 品種:≒80%台灣犬

  • 特徵:像蝙蝠的耳朵(?);身材精瘦;額頭左上方有和野狗打架的疤痕;右前腳因為跑出去流浪受傷所以有些微的跛腳;酷酷的;聰明、善體人意


  • 嗜好:驅趕野狗、好勇鬥狠、盡忠職守、永不退縮


  • 討厭:和我爭寵的大顆熊、被主人罵、和大顆熊打架結果打輸...


  • 單身否:???

  • 想說的話:我可是號稱「東文街一匹狼」、「流氓仔仔」,但沒想到......我竟然被這後輩小子大顆熊給欺負了!我額頭上的疤痕就是和三隻野狗打架打贏得來的驕傲,但是我竟然輸給這隻一點都不好勇鬥狠的膽小鬼小熊!只是比我大隻一點、胖很多,就可以這樣囂張嗎?哼,但我告訴你,我永遠都不怕你!要打的話,我還是照樣衝上去跟你拼的!我都是看在主人的面子上放你一馬的,你休想這麼囂張!

留言

  1. 因為Karina已經開學住在清大女舍了...老媽我只好遠距離來幫兩隻小犬的補充資訊了...

    話說台諺~狗來富,貓來起大厝。六年前在蓋珂之幄時,前一隻狗~「甜甜」剛被鄰居毒死
    ,全家哀傷到發誓不再養狗了。哪知,老公在台中辦公室附近發現「仔仔」,不理牠,牠卻進進出出跟了三天,旁觀友人起鬨~你騎上車
    ,試著叫「上來」,若有緣,牠就會跟你回家
    。牠真的聽得懂,就這樣取名「仔仔」讓我們養了。

    獸醫說牠九個月大,台灣土狗的血統很純,滿口黑色牙齦,很黑的花斑舌頭、鎌刀尾、豬耳朵,有人說牠是「泰雅土狗」。忠心耿耿、非常聰明,能察言觀色,我們看TV,故意忙事情
    或聊天,就是不理牠,但是只要一起身,牠就知道要帶牠出去,一歲時曾發情走失三個月,
    再回家,真不知道牠當初是如何會街頭流浪?

    指令像~走、去、來、不要、吃、不可以、追
    、躺,普通的握手、換手,坐下是在領養牠的時候就已經會了。可以一狗對三隻兇猛野狗;台中家後院曾有蛇爬進牆,牠也可以咬死。

    在此,也幫牠徵婚~台灣犬,看倌有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從仔仔和小熊的照片判別性格唷!!!

    仔仔的照片都是充滿「警覺性」的表情:耳朵一定豎立直直的;坐姿、趴姿端正;精神抖擻啊!

    小熊呢......
    一副懶散樣......
    坐著嘛,姿勢也不怎麼好看;躺著嘛,是呈「貴妃醉酒」的半臥半躺貌......

    可是小熊還是打贏仔仔啊!!
    體型真的是很重要......

    媽~ 快把仔仔餵胖、增重!
    從羽量級晉升到重量級吧!
    這樣才能打贏那隻大顆熊!!

    蛤,可是打架又會受傷......
    (而且都是仔仔受傷;小熊不管怎麼被咬,都是咬到皮和毛......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