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紹介 My Introduction Part 1






  • 姓名:孫小熊

  • 暱稱:小熊、笨熊、大顆熊

  • 性別:M

  • 體型:中大型犬

  • 品種:拉不拉多+大麥町+土狗
  • 特徵:胸前有片「倒三角型」的白毛,參雜些許小黑點;左邊耳朵有打折、但是右邊的沒有;憨憨的......(?)

  • 嗜好:睡覺、靠著別人的腳睡覺、靠著傢俱的腳睡覺、用背磨牆壁、用背在樹蔭下抓癢、追蟾蜍、咬蒼蠅、溜 出去溜答、曬太陽、裝傻、耍憨、和仔仔吵架、晃晃、和客人玩

  • 討厭:隔壁山丘上的黃金獵犬金旺、和我爭寵的台灣犬仔仔、被主人罵

  • 單身否:>///< 我也不太清楚說!
  • 想說的話:事實上我一點也不笨!看起來笨笨的也不是我的錯啊~~~(雖然有時候爬枕木步道會跌到......) 我在家裡過的很逍遙,但是有時候聽到「金旺」會讓我抓狂!!!牠趁我小的時候欺負過我,不過我現在長大啦,嘿嘿嘿......!!最近媽媽從台中帶來了一隻同伴,好像叫仔仔的樣子,看起來好兇啊!好像是養在台中的家,怕沒人照顧,所以帶過來和我住在一起。可惡,你是要爭寵的嗎??? 我可是可以仗著我的體型欺負你喔!!!

留言

  1. 多補充一下~
    1. 我今年3歲,生日是4/30。
    2. 只要一聽到【金旺】或者類似【新旺】、【x旺】我就會狂吠。一看到牠的主人來我家
    ,我也會對他吠,因為【金旺】在我小時候曾經狠狠的把我後腿咬出好多血,我永遠會記得這筆仇!
    3.【仔仔】原來是我的大哥哥,他六歲,小時候很照顧我,我都咬著牠的脖子玩,牠也不會生氣。他一直住台中家裏,後來居然搬到山上來爭寵,我變得越來越不喜歡他了,所以現在只要聽到【仔仔】這兩個字,我一定會豎起耳朵,狠狠的低吼。他再不識相,我ㄧ定衝上去咬他。從魯媽媽到清境國小,幾乎是我的地盤,跟狗群打架打出心得~衝上牠們的背上去,壓制牠再狠狠的咬住牠的脖子!但我很喜歡跟人接近,而我也很照顧一些小野狗,喜歡跟牠們玩,會請牠們來我家玩、吃我的飯、喝我的水,就是不分享給【仔仔】,所以我媽媽都說我是【笨蛋】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