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「中區職訓中心」「烘焙班」麵粉的問題

Dear Sheree,

再回覆你有關「中區職訓中心」「烘焙班」麵粉的問題,妳說中區這裡的麵粉比較濕,所以不容易吸水...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聽說,沒做過麵粉的比較,我不清楚,不過,自從一進入烘焙班上課,葉老師常非常說~中心所給學生使用的東西往往是用最好的,即使是麵粉也是用目前國內最好的品牌~統一麵粉...有次我到「總信」(台中復興路)去買中筋麵粉,一公斤賣$41元,相對其他雜糧販售店,貴多了(一台斤15元),我問店員妳們的麵粉這麼貴,是用什麼牌子的?她回說是「統一麵粉」,是「好」的麵粉...

以上供妳參考。

留言

  1. 哇~你買的麵粉是我聽過最便宜的~(散裝)
    我們家這邊賣一台斤17已經打敗所有同學了~
    沒想到你還可以買到15的~
    不過~這樣說你來你們用的麵粉真的是最好的呢!^_^

    p.s.總信的麵粉真的很貴~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Sheree,
    總信說他們買到貴的價格,那些庫存還有。大潤發自營品牌1kg還是$40.國際麵粉早已降下來,國內商家還有不少都沒調降,我也不知道這種散裝貨從哪裡來。不過有聽過葉老師曾提過一包22kg的麵粉,也不過幾百塊而已...大包買鐵定便宜很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