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0回母校【中興大學】領取獎牌

2010/10/30,週六,我在台中,天氣晴!

今天10/30是母校【國立中興大學】91週年校慶,蒙校方邀請回校代丁山領取獎牌一座~中興湖推手!今日也是前校長【羅雲平先生】的紀念會,因為丁山算是羅校長任內的子弟兵,大學四年在 羅校長領導下,參與許多校方的建設,篳路藍縷,因而歷史學系宋德喜主任非常客氣,當作專題之口述歷史,除日前親到【清境珂之幄】專訪丁山外,也將談話內容摘錄到紀念羅校長的專刊內。 在專刊內,宋主任居然找出丁山跟我在大學畢業紀念冊的學士照! 生澀的青春,飛逝!
宋主任很客氣地專程到【清境珂之幄山莊】專訪及幫我們拍照!可惜當我從蕭介夫校長領獎牌時,雖我有帶相機,然而卻無他人代為操作,以致未能留下自己的紀念,只有校方及學弟妹有留影。

以下相片,聊表今日之紀念。
由國樂社演奏開場。
接著合唱團唱校歌。
蕭校長介紹故羅校長事蹟。
今年推甄選出14位傑出校友,包括大立光電董事長、丸莊醬油董事長、水利署長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