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Dominic Hughes family &香港雷先生伉儷在【清境珂之幄山莊】

2010/10/11, Monday,天氣晴!英國Dominic Hughes family在清境珂之幄山莊 !
為什麼特別紀錄Hughes family呢? 因為~Dominic在台中教英語近一年,他爸媽特地來台灣探望他,而好巧不巧,Dominc就租屋在大里市大明路的公寓裡...也算是鄰居啦!

Dominic年紀26歲,還不會說華語,跟他聊在台灣的印象,結果他說不喜歡住大里!Surprised! Why? 他說每晚從台中市下課後,騎車回大里都非常暗、甚至沒得買食物來吃,不像在台中市區,生活機能很強,只是大里房租較便宜。而對於一個外國人來說,最希望套房出租時還能附有廚房,以便外國人可以煮食,但是他都找不到,因此只能一個人租一整層的公寓...

說的也是,我兒在民雄中正大學、我女在新竹清華大學,沒抽到學校宿舍,只好在外租屋,又貴、又小間,只有房間,甭提有廚房,除非是租整層的公寓。因此,看到Dominic的狀況,想到一對在外的兒女,心有戚戚焉。因此,特地告訴Mr. & Mrs. Hughes,日後Dominic真有任何生活問題,我樂意幫忙,隨時打電話給我,我一回到大里會幫他解決。

2010/10/12, Tuesday,晴天!

雷先生伉儷透過網路跟我們訂房!他們非常喜歡清境這種大片草原的感覺,因此逛了 一圈還流連忘返呢。對雷氏伉儷感到非常抱歉,因為拍照當下,我正頭暈眼花,想必是著涼了,當晚晚餐完全吃不下,接著就趕下山去就醫了...匆匆留下這些美麗記憶。

我面有菜色,唉...
恩愛一對的鏡頭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