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【容慈】小妹妹好可愛!

2010/9/25,週六,晴!
容慈小妹雖然只有三歲多,大部分娃娃都講國語的今日,她輪轉的台語,讓人印象深刻!原來是爸媽+阿嬤特意教她說台語。我答應容慈小妹要幫她把照片放到網路上的,那是她第一次來珂之幄的時候~2010/8/5,次日我們依依不捨的說再見,她要跟媽陳老師、爸張老師去武陵農場玩...再次日,容慈全家又出現在珂之幄,她爸媽說,她好喜歡我家小熊,捨不得離開牠,因此回程還要再進來看看我們。 妳看~媽媽幫她梳頭髮,綁揪揪,她的眼神多慧潔!
容慈就是喜歡小熊,雖然小熊的體型大過她許多,從照樣摸牠、玩牠。
小熊一副楞楞的樣子,不知容慈多喜歡牠,好想把牠帶回台南養!

然後一堆大人的俗事,已經累積許多可愛娃娃的相片了,這些日誌,我還是沒有整理出來,這一天,容慈全家又出現在珂之幄,著實讓我下一跳,因為我家老公沒有事先跟我斢露,讓我一時像觸了電,哇~容慈妳又來阿姨家了!

這一次,阿姨絕對不能跳票,因為容慈實在太可愛了!經過一番努力,跟諾華製藥的客人,一併到梅峰農長採花,回來時,還送我們一束水仙百合!
就是愛小熊!
小熊真的體型比容慈大,她一點ㄦ也不怕!
還好,陳老師、張老師對教育小孩有健康的態度,能讓容慈放心玩、摸小熊,讓她們在客廳轉來轉去而不會生氣。有的家長怕狗,連帶也會制止小朋友接觸動物,其實養成摸完動物,要洗手再就食的習慣即可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