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9 Jessica & Stephen來拍婚紗,住清境珂之幄山莊

2010/10/19,Tuesday, 天氣晴!

這就是我日前說的,另一組來清境拍婚紗的香港Jessica & Stephen,Jessica 果然是新娘子,美麗、高窕,而Stephen的護照相片,很像年輕時候的任賢齊,他說朋友都是這樣說他。她們前三天在台北等地拍婚紗,很怕遇到【鯰魚颱風】 (台灣稱為【梅姬颱風】)。還好,都還算是晴天地完成任務,來清境是放鬆心情的純粹旅行。
兩天中,我們交換不少兩地的風俗、民情,尤其政治方面,Stephen有不少契合的見解。每次遇到海外朋友來珂之幄山莊時,我跟丁山都儘量把握機會幫國家做國民外交,邀請他們日後多多來台灣玩,因為台灣人的民族性是~對外國人非常友善,來台灣玩,絕對安全。
就是這張鏡頭~讓Stephen忍不住蹲下來拍~非常感人啊,Stephen整台相機裏,幾乎都是Jessica美麗的相片!最後一張是我搶拍Stephen的專注的表情,嘴裡還咬著麵包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