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醫師,就是人間活菩薩!

2010/10/19,Wednesday,天氣晴!

我特地從【清境珂之幄山莊】跑回台中,因為掛號大里【仁愛醫院】心臟科【黃重禮】主任的門診...真是好醫師啊!我預約號碼是早上門診30號,從經驗中,心想下午到就可以了,故特意在下午三點半才抵達門診外,結果~到下午五點才看到我,我拿出三個月的血壓紀錄表給黃主任,他還是一番諄諄教誨,也是好意,你想~有幾個醫師願意跟病患好好講半個小時的病情? 黃醫師講求自然的心境來調養健康,不重藥物控制,而我在黃醫師的指導處方下,看到自己的HDL/LDL有長足的改善,再來就只能看自己處事、處世態度,來保養心臟了。

通常名醫是候診三個小時,看診三秒鐘,而黃醫師卻是辛苦一整天,才掛號到31號? 像這種不汲汲營利的好醫生,真是人間活菩薩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