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4/09回覆有關「中區職訓中心」「烘焙班」的問題

重複今天(6/04/2009)回覆網友全文如下,希望對有興趣的讀者有幫助。

Dear Cutone,
首先恭喜妳考上烘焙班!!不容易啊!! 614人報名!!所有課程完全不是為證照準備,是為「就業準備」,只有在臨檢定前,有一到兩次復習機會,或是所謂模擬考,所以毎次只要敎到檢定項目(老師會課堂提到)妳一定要「專心學」,熟記製程,其實毎一天都需用心學。上術科或學科,班級幹部會知道,或公佈。妳只要每天帶著一本「好用」的筆記本,夠厚,活頁OK,筆記記得越詳細對自己越好用。女生宿舍兩人一間,很大,套房、單人床,有衣櫥、書桌、有彈簧床墊(好像男生宿舍床沒有彈簧床墊)請自備電扇,不一定可吹冷氣睡。地下室有共用電腦幾台,但須排隊使用,宿舍可以帶自己的desktop or notebook PC。此外不准接其他電器,以免危險。多學一技之長很好,很有幫助,同學都知道這條路很辛苦,還是有同學立志往烘焙業走,即使入行薪水很低,創業不是一蹴可成,設備需要不少資金。
希望以上對妳有幫助。

Cutone來文如下~
您好,有幸在網站上看到您的文章,我於昨天考上烘焙班,想請教您上課的內容為麵包蛋糕與中式糕點,請問都是以丙級證照考試的題目為主嗎?另烘焙只有四位老師要教整整六各月的課程?學科與術科的上課時間比例為何?(不知道是一天之中有學科與術科還是一天學科依天術科的課表。)請問中心的宿舍為幾人一間(女生),另有網路與否(您寫到你都上網找資料,所以猜想有)?感謝您的解答!最後請問您本課程是否對您未來就業有所幫助呢?貴班的學員目前已有未來從事烘焙行業者嗎?最後祝您今日的成果展成功順利。 謝謝您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