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忘端午節的倩影

我們夫婦與客人互動算是頻繁,而我有經營個人的blog,相機變成我的筆,可以剎那間記錄生活,也能留下許多客人的倩影,可惜相機不似筆可以輕巧攜帶,有時太忙,送走客人才想到忘了按下快門,會讓我搥胸頓足好一會。可掛一漏萬、滄海遺珠,沒法留下照片的客人更多更多,我真的在此向您道歉了。 光有照片沒有文字說明,這不是我的風格。如果照片是肉,我覺得佐以文字,會讓照片更為生動,這是骨幹。

從五月底一系列個人的活動,如職訓的考試、成果展、接受訪問,迺至於畢業後的同學活動、與客人互動,我實在積壓太多「blog債」,正設法儘速追上進度。還好,不是欠報章雜誌總編的稿,若是,鐵定要躲人了。
2009/5/27~5/28,這照片有Jodie的香港朋友(好像是Terresaㄋㄟ?)及台灣友人Mina & 豆豆。Jodie, 妳認出來了嗎? 同一天,我們跟「聯發科」的鄭小姐伉儷+寶寶+美女友人的合影。鄭小姐們再到珂之幄招牌留念,中間的美女,是高雄本家~孫小姐是也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