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區職訓」中心「烘焙班」的師友

6/09/09那天,去看「阿勝師」-「千秋陶坊」之陶藝老師,他一見面就說我變瘦了,連臉頰都變尖了...我想在職訓中心的六個月,真的有「操」到。結業後至今,也不過二個多禮拜,雖然我刻意勞動,但是有感覺變「胖」了,啊~太恐怖了。

為什麼說在職訓有「操」到呢? 真的有圖為證。先分享上課前的班級活動~
這位是班代「祥駒」,每天盡職的從點名開始,而後是宣佈好幾點的「注意事項」。
點完名後,開始做「早操」。帶操的「子龍」是職業軍人出身,據說曾帶過「海陸仔」。 他跟我一樣是「空手道松濤流」的同門,也是黑帶,但不知是幾段。
所有職訓班別裏,只有烘焙班學員必須在整理廣大的環境後,做早操。走廊左端。
走廊右端。大家在上課前於走廊上,活動筋骨。整個走廊被我們佔領了。
站的是「嘉玲」,她已經有六、七個月的身孕。因為教室尚未開,大家的包包只能丟在台上。
左起秋頻、小蔣、子龍、尚民、張立、施兄。張立不知回頭做啥? 大家站在這塊「抽菸區」的台階上(也是烘焙班的清掃區域),虛位等待老師來一起拍畢業照。
左邊這位就是主持烘焙班鼎鼎大名的「葉全浩」老師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