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成績單

這幾天還在思考~繼續走烘焙的路,再進修乙級證照?謝師宴上,葉老師語重心長地說~要慎重考慮後再買機器,不要冒然買下去會後悔...真的,本週回到清境後,麗環告訴我,三四月的時候,他們到霧社學烘焙二個月(沒像我還要考、還要到台中學六個月?),結束後有幾個人買了八千元的烤箱,幾百元的打蛋器,已經有人興致勃勃準備要做八吋蛋糕賣給民宿業者八百元了...

聽到這些,讓我迷惘,烘焙路真好走?或真難走?暫且不談這個,先讓自己沉緬於光榮的過去吧。
這是畢業典禮上我獲頒的第二名獎狀,全班33名同學,第一&第三名的是73年的佳君&74年的佳慧。我能獲得第二名有點訝異,因為也有不少很認真的同學,至少像班代~祥駒兄。
我的全勤獎狀,真的是「拼了老命」得來的。烘焙班共有四個同學全勤。
接受「聯合報」及「自由時報」記者的訪問。
採訪場景之一。
與飾品設計班的另一同學合影。手上是我與同學阿香、張立合作的工藝作品~珂之幄薑餅屋。
再換個角度拍一張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