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「王老師」的芒果

王老師何許人也? 他其實是台南某大學的教授。為人非常客氣,已經來過珂之幄好幾次,而且也介紹親友來住,每次都會帶伴手禮(手信)。五月他再次光臨,與丁山聊許久,回去後不久,王老師就用宅急便配送一箱台南名產「土木羨仔(土芒果)」,讓我們驚喜不已。

您猜,再隔一週,王老師又用「宅急便」再配送一箱芒果過來,讓我們二度驚喜。王老師,真的非常謝謝您了!人在高山,一些平地習以為常的東西,一到高山就是「至寶」,因為路途遙遠,運輸成本就是貴。諸如,那我思念的空心菜、蕃薯葉、紅鳳菜、甚至香蕉、西瓜、芒果...etc.一一從缺,因為這裡買得到的蔬菜就是「高麗菜」而已,如果想吃,最近就是去埔里買,或者仰賴幾天來一次的「菜車」,最不濟就是自己親自回台中買來吃個過癮。
王老師兩次鉅資用「宅急便」寄來芒果~濃濃的芒果香從箱子裏溢出來了。
其實不只土芒果,裏面還有愛文跟香蕉芒果(金煌),這箱已經被吃一半了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